“两学一做”,学习先进典范

  • 管理员
  • 创建时间: 2017-05-04
  • 2478



10月15日上午9点,计算机与控制学院710班在教一楼132教室召开了第一次党支部大会,会议由710班党支部书记张新路主持,710班的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由四个方面组成。首先,支部书记介绍党支部的具体情况,使全体成员对支部有更加全面的了解。接着,会议向支部全体成员讲解了“两学一做”的具体内容,阐述其重大意义,传达了“两学一做”的相关要求。随后,会上播放了优秀共产党员李保国同志先进事迹的视频。书记让在座的党员们畅谈自己的感想,并号召大家要向李保国同志学习,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李保国同志先进事迹的重要批示精神,以李保国同志为榜样,争做模范党员。最后,大家重温了入党宣誓整个过程,为本次活动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此次活动旨在督促710班党支部的全体成员能够认真落实“两学一做”,紧跟党的步伐,时刻保持思想的先进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