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控制学院0702班举行班会

  • 管理员
  • 创建时间: 2017-04-07
  • 1726



2016年9月15日,计算机与控制学院0702班在学园二318教室进行了第一次自行组织的班会。

班会上,党支书李海峰同学率先发言。他告知大家三件事:1、《人文系列讲座记录考核卡》上的章不要全部盖相同的编号;2、所有预备党员11.1前回所拿自己的档案材料;3、党支部党小组的分组情况。

班长陈敬伍同学第二个发言。他告知大家两件事:1、学院里要求检查大家的毕业证学位证。2、请女生们积极报名篮球赛三分钟罚篮得分。

接下来班里每位同学轮流进行自我介绍。大家分别从自己的姓名、家乡、本科学校专业、爱好、班委职责、近期体验等方面对自己的情况进行了生动的阐述。进行过程中,班长还向同学们提问之前自我介绍的内容,帮助同学们熟悉彼此。还有的同学讲了幽默的笑话,席间充满了欢声笑语,大家兴致盎然。

晚上,全班同学进行了聚餐。

本次活动进行顺利,气氛热烈。一方面通知了一些大家需要知道的事情,比通过短信、微信等平台通知效果好。另一方面,同学们熟悉了彼此,增进了友谊。班级日趋成为一个凝聚的集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