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之学党规,严守政治纪律

  • 彭皓月
  • 创建时间: 2016-12-17
  • 1767

高荣同志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高荣同志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孟德民同志带领大家学习《条例》孟德民同志带领大家学习《条例》陈威屹同志主持问答环节陈威屹同志主持问答环节

20161121日下午430,计算机与控制学院2016715班党支部在教1-121教室成功召开了本学期的第二次党支部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715班班主任李东杰老师、715班党支部同志。在715党支部第二小分队的主持下,全体党员围绕学党规,严守政治纪律的主题,开展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含四项流程。第一项:重温入党誓词。全体成员起立,面对党旗,举起右拳,庄严而有力的念出入党誓词。重温入党誓词的意义在于让大家牢记誓词,并以具体、实在、一以贯之的行动去恪守。会议第二项: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本部分由高荣同志带领大家一起学习。首先介绍了其内容:共八条,前四条是针对所有党员同志提出的,后四条是针对党员领导干部提出的。与此同时,结合视频教学,大家进行了更深入的学习。会议第三项: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此部分由孟德民同志带领大家学习,学习形式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会议第四项:问答环节,由陈威屹同志主持。本环节根据此次会议的学习内容,设置了单选题、多选题和判断题来考察大家的学习情况。

通过此次会议的学习和考察,715班党支部的同志对党规有了更多的认识。同时,本次会议也旨在督促大家不忘入党初心,时刻恪守誓言、与时俱进,严守政治纪律,认真落实党的两学一做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