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控制学院709班党支部 “重温入党誓词”主题会议顺利召开

  • 创建时间: 2015-10-27
  • 1746
                                           王昂
    10月18日晚6点,计算机与控制学院709班党支部在教1-115教室迎来了入学以来的第一次支部会议,会议主题为“重温入党誓词,发挥党员模范作用”,709班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刘雅婷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刘雅婷带领全体参会同志一起高唱国歌,拉开了本次会议的序幕。首先,刘雅婷同学详细介绍了入党誓词的发展历史及其重要意义,提出虽然我们拥有党员的权利但更重要的是履行党员的义务,重温入党誓词是对每个党员的一个提醒,所有党员同志要时刻牢记我们入党时所宣的庄重誓言。然后,在刘雅婷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参会的同志全部起立,一起重新宣读入党誓词。而后几位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都发表的自己对入党誓词的理解和看法,见解独到、令人深思。接下来支部组织委员李晨星同志向参会同志传达了校党委、院总支会议精神,强调要严格坚持标准,提高发展学生党员的质量,加强教育培养,提高学生党员的思想政治素质。最后,支部宣传委员王昂同志详细介绍了本学期支部的工作计划,同时就党员发展流程相关事项作了简要说明。
    新学期,新气象,希望与挑战并存。709班党支部第一次会议在全体参会同志的掌声中告一段落,但这不是结束,而只是开始,相信支部每一位党员都会牢记入党誓词,不断提高自我修养,努力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