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体育部召开“计控杯”班级篮球赛领队会议及抽签仪式

  • 创建时间: 2015-10-10
  • 2244
 

				
精心筹划赛事,欲展青春风采
--学生会体育部召开“计控杯”班级篮球赛领队会议及抽签仪式
学生会体育部
 
10月7日晚7时30分,计算机与控制学院体育部于学园二462教室举办了“计控杯”篮球赛的抽签仪式及领队会议。本次会议由体育部部长韩威主持,文体副主席杨鹏飞、体育部副部长孙思洋和蔡佳出席了会议。
首先,韩威为各个队伍的领队介绍了赛制及赛程的安排,接着由每位领队亲自抽签决定了篮球赛的分组情况。随后,韩威向大家提出了领队的职责和对参赛球队的要求。参会的领队们认真记录,并就参赛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询问,并一一得到了解答。
稍后的8时,各班的裁判员到场参加裁判培训,甚至还有一些其他学院的同学也来到现场参与交流。作为国家篮球二级裁判员,韩威从比赛通则、违例、犯规、裁判法等各个方面为大家进行了详细、深入的介绍,并在介绍中穿插了手势示范和与同学们的交流互动,大家频频点头,均表示有很大的收获。
“计控杯”篮球赛将于10月9日中午12时30分正式拉开序幕,计算机与控制学院的16个班级将进行小组赛和循环赛以决出最终的冠军。究竟哪些班级能够杀出重围,哪些新星又能够脱颖而出,让我们拭目以待!

附件:

会议现场.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