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704班党支部召开第一次支部会议

  • 创建时间: 2014-09-24
  • 1820
                                        704班党支部
  2014年9月14日下午5点,计算机学院704党支部在学园二408教室举行了主题为“重温入党誓词,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党支部会议,支部全体25名党员和5名预备党员全员参加了会议,入党积极分子王冰同志列席会议。在会议上,大家重新宣读了入党誓词,并积极地对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未来发展进行了深刻的讨论。会议由704党支部书记郭天佑主持。
  在鲜红的党旗下,支部书记郭天佑带领着大家庄严地宣读了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每位党员都严肃认真,热血沸腾,仿佛自己置身于入党时那神圣的一刻。坚定的共产主义理想信念,肩负的职责与使命,时刻激励着每一位党员全心全意地为人民服务,随时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
  在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讨论上,大家积极踊跃的发言。大家就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应该如何为人民服务,如何保持党的先进性,作为新时代的学生党员该怎么做才能更好地起到模范带头作用等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王冰同志首先发言,他说自己虽然是一名入党积极分子,但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先进性体现在学习和生活中的点点滴滴,比如在寝室卫生问题上,自己应积极主动的去打扫,为10人寝室的大家庭作出自己的贡献。王冰同学的发言得到了大家的一直赞同,做好每一件身边的“小事”,影响并带动广大同学,,党员应当起模范带头作用。
  方双桑同学认为作为一名党员,应该具有奉献精神和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应当积极地参加志愿者活动。其他党员们表示支部可以组织做一些环保和关注弱势群体的志愿者活动,给予其他人帮助。
  李新乐同志认为党员应当积极地参与到大家的学习和讨论中,在学习上大家互帮互助,尤其是党员同志,更应当帮助其他同学在学习上共同进步。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杜振林同志提出了,党支部应建设一个公共网盘,来与大家共享学习资料,与大家共同学习进步,获得了党支部的一致同意。
  本次支部会议最终在大家的热烈讨论中结束。党支部书记最后做了总结,我们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要更加的努力,为支部工作和支部建设作贡献,为党组织发展作贡献。各位党员也表示牢记党员的责任和义务,多进行交流,相互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