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入党誓词,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713班党支部召开第一次支部会议

  • 创建时间: 2014-09-17
  • 1588
  2014年9月14日下午3点,计算机学院713班党支部在学园二462教室召开党支部成立后的第一次主题民主生活会。按学院党总支的统一要求,此次会议的主题为“重温入党誓词,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支部全体25位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刘梦雅主持。
  面对鲜艳的党旗,支部全体党员在刘梦雅的带领下,庄重的举起右拳向党组织表达自己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和决心。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震耳发聩的宣誓再次让每位党员热血沸腾,更加明确了自己所肩负的重任,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时刻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
  在随后进行的座谈中,围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主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大家纷纷积极发言,谈理想、谈学习、谈对党员的要求、谈自己的努力目标、谈对支部建设的建议。刘梦雅在首先的发言中指出,作为学生党员不仅要努力学习取得优异的成绩,而且要在生活和学习中互帮互助,对自己严格要求,事事处处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作为支书,有责任建设好支部,充分发挥支部委员集体示范作用,使支部成为凝聚班级力量的核心。徐秀同学在发言中表示,要认真做好每一件事情,做脚踏实地的“行动派”,充实地过好每一天,努力学习,积极参加集体活动。曾娟同学说,要上好每一门课,认真完成每个老师布置的任务,要和同学们和睦相处。王猛涛同学在发言中对支部会议的形式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同时也提出了对自己的期望:努力学习,加强体育锻炼,关爱帮助同学。……
  在发言和交流中,每位党员都谈了自己的观点看法和努力目标,明确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努力的方向,针对个人能力的提高,有多位同学提到要提高编程能力,尽量多地阅读相关研究方向的论文,学好英语,锻炼好身体等。
  本次会议在严肃但又和谐的氛围中落下了帷幕。支部书记做了最后的总结,要求和鼓励我们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更加的努力,为支部工作和支部建设作贡献,为党组织发展作贡献。各位党员也表示牢记党员的责任和义务,多进行交流,相互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