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异彩纷呈的体育盛宴 ——记计算机学院班级羽毛球比赛

  • 创建时间: 2014-01-07
  • 1482
                学生会宣传部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增进友谊,增强体质,促进学院同学间的交流、提高同学们的团队合作意识,计算机学院学生会体育部于2013年12月21-27日在雁栖湖园区羽毛球馆举办了学院班级之间的羽毛球比赛。
  计算机学院17个班级(包括本部高年级班)每班组一个队,参加了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比赛。
  此次羽毛球赛是继10月份班级篮球赛后的又一次全学院学生参与的体育比赛。各班体育委员赛前积极动员,精挑细选组成参赛队伍,并由具有感召力和鼓动性的同学带头组成啦啦队,使得每场比赛都惊心动魄、精彩纷呈。赛场上,巾帼不让须眉,女队员勇于拼搏;赛场边,啦啦队热情高涨,加油声此起彼伏。经过多轮激烈的比赛,702班代表队勇夺桂冠,717和709班分别获得了亚军和季军。
  本次羽毛球赛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了体质,促进了同学间的交流,提高了团队协作意识和能力,集体荣誉感进一步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