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举办2011级“飞扬杯”研究生羽毛球赛

  • 创建时间: 2012-05-14
  • 1609

11月30日,2011级信息学院新生羽毛球赛圆满闭幕。此次比赛由信息学院学生会主办,以班级为单位组队,每支队伍包括2个男单、1个女单、1个男双、1个混双。同时,每班出一名领队、一名裁判员及一名记分员。参赛队伍为信息学院的16个班级,比赛在中关村青年公寓六号楼羽毛球场举行。

本次比赛为混合团体赛,由男单、女单、男双和混双四个单项组成,16支队伍分成场上抽签决定对阵班级,分别进行男单、女单、男双、混双、男单五场比赛,先胜三场者晋级下一轮。11月26日,在十六支队伍里决出八强,11月30日下午决出四强,并在12月3日进行最后两轮较量,决出冠亚军。

此次参赛得到了信息学院各班的的积极支持和热烈响应,很多同学来到现场为比赛队员队员们打气加油。赛场上,同学们转身挽狂澜,跃身扣山河,活力和霸气十足。拉拉队的喝彩声,羽毛球的破空声,声声不息,显示了我院同学们的英豪气。学生会干部以及各班班委们不仅去到赛场为队员们呐喊助威,而且赛后和大家一起交流,分享比赛的心得和快乐。经过三轮比赛的激烈角逐,713班最终捧杯夺冠,714班和705班表现同样不俗,分别居亚军和季军。

一场羽毛球赛,为同学们提供了切磋球技的平台,更增加了同学之间的默契,营造了班级之间的和谐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