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控制学院本部高年级优秀学生初评公示

  • 计控学院
  • 创建时间: 2016-04-19
  • 2808

计算机与控制学院本部高年级优秀学生初评公示

根据《中国科学院大学优秀学生评选条例(试行)》、《中国科学院大学关于做好2015-2016学年优秀学生评选工作的通知》、《计算机与控制学院2015-2016学年优秀学生的评选通知》的要求,计算机与控制学院于2015年4月12日上午在雁栖湖校区学园二462教室和4月14日下午在中关村教学大楼N110教室召开本部高年级优秀学生学院初评会议。

经过初轮候选人无记名投票推荐和自荐、第二轮无记名投票选举,计算机与控制学院评审小组综合评议,共初选出三好学生13名,优秀学生干部2名,优秀毕业生1名,三好学生标兵1名,名单如下:

三好学生:陶飞、王春峰、张亮、何建峰、黄俊、郑元春、李鑫、陈红、任海青、马庆丽、屈喜文、王晓菲、张立波

优秀学生干部:吴晨思、杨刚

优秀毕业生: 付晓慧

三好学生标兵:武倩如

按学校要求,现对学院初评结果进行公示,公示期限为:2015年4月20日-26日。公示期间,若对初评结果有不同意见,请向计算机与控制学院办公室反映。

公示联系人:孙燕新   办公室电话:69671784

                                                                      计算机与控制学院

                                                                                 ¡一六年四月二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