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十届“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文化艺术节”的通知

  • 创建时间: 2012-04-12
  • 1687
各教育基地、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各学院、系:
  在各教育基地及培养单位的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下,每年一届的“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文化艺术节”已成为推动研究生院校园文化建设、活跃研究生业余文化生活、提高研究生综合素质、展示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风采的重要平台。2011年,正值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为进一步推进校园文化建设,营造和谐奋进氛围,研究生院将举办第十届“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文化艺术节”。
  请各教育基地、各培养单位继续予以大力支持,广泛宣传,积极动员和组织研究生同学参加文化艺术节的相关活动,也热忱欢迎广大教职员工积极参与相关活动。活动内容和组织方式如下:
  一、活动内容
  (一)全院范围
  1. “我的红色记忆”——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征文比赛
  2. “艺韵”书画摄影大赛
  3. “青春的风采”文艺汇演
  (二)京区范围
  4. “五月的鲜花”文艺汇演
  5. “创先争优 党旗飘扬”——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演讲比赛
  6. “春天的律动”——第二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
  7. “舞动的青春”社交舞表演赛
  8. “科苑杯”乒乓球邀请赛
  以上活动的具体方案和要求等详见附件。
  二、活动组织
  研究生院成立第十届“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文化艺术节”组委会,组委会办公室设在研究生院团委。研究生院学生会协助团委做好各项活动的具体组织工作。
  附件见研究生院首页公告栏。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
  二〇一一年四月六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