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我最喜爱的主讲教师”评选活动的通知

  • 创建时间: 2012-04-12
  • 1579
为加强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授课教师与同学间的交流,增进师生情感,促进研究生教学质量的提高,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学生会将在参加集中教学的研究生中开展 “我最喜爱的主讲教师” 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本次活动评选对象,为2010-2011学年在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北京集中教学园区讲授课程的主讲教师,包括来自各培养单位及相关高校和科研院所的老师。
二、名额分配
本次评选,将根据各学院2010-2011学年开设课程的主讲教师情况,按照一定比例分配初选名额,最终将评选出10名“我最喜爱的主讲教师”。
三、评选方式
1、各学院初选(2011年4月26日前)
各学院学生会组织本学院同学,按照分配名额,结合自身情况进行初选;2011年4月26日之前,将所评选出的候选人名单报至校学生会,同时提交教师候选人简介(100字以内)及生活照电子版一张。
联系人:谢贻
Email:xieyi128@126.com
手机: 13426441372
2、候选人情况展示(2011年5月11日前)
学生会将初选出的教师资料做成展板,分别在玉泉路园区与中关村园区教学楼进行展示并进行宣传。
3、同学网络投票(2011年5月18日前)
同学参与投票期间同学们通过网络平台投票,选出“我最喜爱的主讲教师”。
四、根据投票结果,评选出10名“我最喜爱的主讲教师”。学生会将代表全体同学为获得“我最喜爱的主讲教师”称号的10位教师颁发荣誉证书;评选结果及相关教师的介绍将在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新闻网发布。
    附:各学院主讲教师及其开课名单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学生会
2011年4月12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