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中国科学院“信息科学前沿技术”大学生暑期学校安全责任协议书

  • 创建时间: 2012-04-12
  • 1676
2011年中国科学院“信息科学前沿技术”大学生暑期学校
安全责任协议书
甲方(组织方):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乙方(学员):             电话(手机):            (本人)           (父母)
为保证暑期学校活动的顺利开展,提高组织方和学员的安全意识,保护学员的合法权益,强化学员的纪律观念,明确双方的责任,依据有关法律,达成如下协议:
活动时间:2011年7 月 23日至29日  
甲方责任:
l.保障暑期学校活动期间学生食堂的卫生与安全,食品和饮用水符合卫生标准。
2.保障暑期学校活动期间住宿学员的住宿卫生和住宿安全。
3.保障暑期学校活动期间教学用车安全,所配车辆和司机符合交通法规的各项要求。
4.保障暑期学校活动期间的紧急医疗救护工作,对突发伤病及时采取救治措施。
违反以上规定造成的后果,由甲方承担相应责任。
乙方责任:
1.听从组织方的各项指导,按规定参加集体活动。集体活动时不掉队,不单独行动;分散活动时在不得脱离指定地点和区域,保持与组织方联络人的密切联系。
2.不购买、食用没有正规包装、不符合食品卫生标准的食品、饮料。
3.保管好自己的财物,不泄露银行卡密码,离开寝室要自觉关窗锁门。
4.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和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的管理规定、所参观实验室的管理规定;不做其他有可能损害自身或他人利益或安全的事情。
5. 在自由活动期间,安全责任自负。
违反以上规定造成的后果,由乙方承担相应责任。
附 则:
1.本协议在乙方完成报到注册手续时生效,在本次学习结束或乙方在学习期满前擅自离校时失效。提前到达或延后离开期间,安全责任由乙方自负。
2.因不可抗力导致的或乙方自发的疾病、伤害等情况,甲方不承担责任。
3.本协议随暑期学校招生通知一起发布,乙方报名即视为自动认可,报到时正式签署。
4.本协议一式两份,甲方、乙方各持一份。
乙方签字:                              甲方代表盖章:
年    月   日                            年    月    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