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全国人力资源市场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活动

  • 创建时间: 2012-06-04
  • 8708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将于11月15日至28日举办“2010年全国人力资源市场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活动。本届服务周是全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系统为高校毕业生提供的一次公益性就业服务活动,主题为“政策促就业,服务助成功”。

    本届服务周由各级政府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及其所属的人才服务机构和公共就业服务机构参加,期间将举办全国人力资源市场高校毕业生网络招聘大会(网址:http://www.chrm.gov.cn)、现场招聘会(详细内容可登陆中国国家人才网大学生就业频道http://dxs.newjobs.com.cn查询),全国提供近百个就业岗位。同时为高校毕业生提供就业指导,就业见习,就业推荐等服务,可以投递简历至全国人才流动中心毕业生就业服务处(电子邮箱:zhaopin@newjobs.com.cndxsjyb@yahoo.com.cn)。
    服务周启动仪式将于2010年11月15日在湖北省召开,当日在武汉科技会展中心B馆举办高校毕业生就业专场招聘会,欢迎毕业生参加。
    请有意向的同学前往就业办前台领取宣传资料。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