硕士研究生接收调剂通知

  • 管理员
  • 创建时间: 2020-05-17
  • 28551

中国科学院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硕士研究生接收调剂通知

(2020年5月18日)

一、调剂资格要求

1、符合“中国科学院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20年招收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简章”中规定的报考条件。

2、初试成绩总分达到300分以上,初试考试科目须与我院初试考试科目相同或相近(英语要求英语一,业务课一要求数学一),单科成绩必须达到A类国家线。

3、申请调剂的专业须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

4、必须符合国家教育部关于2020年研究生调剂的各项政策。

二、调剂程序

1、有调剂意愿的考生须登录教育部指定的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系统报名,同时填写《调剂申请表》电子版(https://scce.ucas.ac.cn/index.php/zh-CN/2014-07-17-06-23-36/sszs/2014-07-17-06-27-44学院研究生招生--表格下载),连同其他附加材料一起发至电子邮箱:jsjzhaosheng@ucas.ac.cn(邮件标题格式:姓名+调剂申请,前期已发邮件考生无需再次发送邮件)。截止时间为2020年5月20日晚上19:00。

2、学院将审核调剂生源信息,按照学院的招生要求,择优遴选并确定参加复试的考生名单。

3、进入复试名单的同学将收到复试通知,具体以邮件通知为准。请及时查收邮件并保持手机畅通。复试工作规程在我学院网站(http://www.scce.ucas.ac.cn )招生栏目公布。请考生自行查询。

三、复试安排

1、2020年5月23日学院举行调剂硕士研究生复试,复试方式为远程网络视频复试,详情请参阅“中国科学院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20年调剂硕士研究生复试规程”,相关通知及文件在学院网站(http://www.scce.ucas.ac.cn )招生栏目公布。

2、复试完成后,学院通过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系统向通过复试的考生发出待录取通知,考生应在12小时内登录调剂系统进行待录取确认,逾期视为放弃资格。

3、学院将根据接收第一次调剂生情况,确定是否组织第二次调剂生复试。如果举行第二次复试,时间会另行通知。

4、本调剂通知若有与教育部2020年研究生招生调剂政策不符之处,以国家政策为准。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吴老师

地址:北京市怀柔区中国科学院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电话:010-69671783     邮箱:jsjzhaosheng@ucas.ac.cn